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2017年08月28日  点击:[]

8月27日,党委副书记刘春成率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和新生入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重点集中在食堂、公寓、变电所、超市、浴池等重点学生活动区。在对食堂检查过程中,刘书记着重了解食堂的从业人员健康情况、食品进货渠道、清洗、存储、烹饪等方面的食品安全情况,刘书记特别要求经营者要确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和诚信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安全可靠服务。刘书记对变电所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供电工作无小事,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增强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在新生即将入住的学生公寓,刘书记要求公寓中心要全力做好迎新生准备及公寓日常服务工作,完善生活服务设施,为全体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条件。

最后,刘书记就检查中发现的涉及治安防范、消防安全、供电安全等方面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做了具体部署,特别提醒相关工作人员要对负责区域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分工,抓好日常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他同时要求后勤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传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入校。(张刚 文/韩丽佳 摄影)

 

上一条:2017年秋季开学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下一条:后勤处教职工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