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组织部长秦洪伟到后勤第三党支部指导支部规范化建设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26日,校党委组织部秦洪伟部长到后勤第三党支部指导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第三支部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何大军同志简要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秦洪伟部长仔细观看了活动室的布置并翻阅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笔记,对支部规范化建设给予肯定。他希望在宿舍楼里的党员活动室要建设成展示后勤党员形象的窗口,要拓宽服务渠道,伸长学习触角,增加辐射半径;要能走出去,亮明身份,挂牌服务,接受监督;也要请进来,让校内的学生党员也能利用党员活动阵地,最大限度的发挥党员活动室的阵地作用。同时他还希望第三党支部继续完善软件建设,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发扬优点,补齐短板,力争红旗支部。

后勤第三支部是由公寓、水暖、楼宇中心三个中心党员组成的联合支部。多年来,在党委领导下,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后勤党委书记韩宁同志一同参加考察。

 

秦洪伟部长仔细翻阅党员同志学习笔记

秦洪伟部长指导支部规范化建设

 

上一条:后勤第二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应“双百”号召,展支部风采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