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部署,12月29日,后勤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委委员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认真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全面总结了本支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会上,后勤党委五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现场提问,后勤党委书记及各分管领导对各支部书记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总体评价。

最后,韩宁书记结合目前后勤工作,对后勤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肃党内生活,加强思想建设。以强化学习教育为重点,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内条例,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尤其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做好痕迹管理,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二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抓好党支部目标管理和党建工作责任制,树立党建政绩观、抓实党建发展观、守牢党建责任观,改变“重业务轻党务”现象,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培育品牌。加强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大力开展“校园先锋工程”“一访二联三谈”活动,通过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文体活动,厚植后勤文化内涵,持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四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根据领导指出、自己发现、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个人述职材料,紧密结合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任务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上一条:学校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后勤第二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