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警钟长鸣,切实做好后勤安全工作

2018年09月24日  点击:[]

921日晚,市内一中学食堂发生火情,引起市民极大关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后勤相关部门认真组好安全检查,当晚10点,后勤处处长苏悦带领饮食中心主任、副主任,巡查了食堂的安全情况。

为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922日上午,后勤处、保卫处联合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后勤处处长、保卫处处长、消防科、饮食中心主任、副主任及食堂经理参加会议。会上,针对饮食消防安全做了详细部署,保卫处处长张钦华做了关于消防安全报告。会后,一行人对食堂实地检查,并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措施。

同时,为使员工熟练使用灭火器具,923日下午,饮食中心利用假期特邀保卫处消防科对食堂员工进行了关于消防安全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相关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上一条:羽毛球比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食堂,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