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概况

房屋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2年12月13日  点击:[]

 

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做好学校土地管理,教学、办公用房的产权、调配与使用管理,校内职工住房分配及档案管理等项工作。

1. 负责学校的土地管理。做好土地证的办理与年检等工作。

2. 负责学校教学、办公及其它保障用房的产权办理与档案资料的归集、保管工作。

3. 负责校内公用房的使用调配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公用房现状,加强调研、科学整合现有资源,合理调配各部门房屋使用。

4. 负责学校承建房屋的租售等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做好现有住房、车库、门市的房改、租售等工作。

5. 负责校内职工住房的交易管理。根据有关政策,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并完善校内住房交易、权属变更的相关规定并协助做好房屋权属变更事宜。

6. 负责教职工校内住房档案管理工作。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协助物业管理单位完善业主档案。

7.负责学校人才房的租住和收回等管理工作。

8.负责教职工有关住房方面的信访接待工作,做好相应的解释、协调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节能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概况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