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以《我的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2010年09月16日  点击:[]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

以《我的健康我做主》

为主题的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2010年9月12日晚630分,一场以《我的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在我校5号教学楼201室如期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及办公室主任,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及权益部同学等20多人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2010级新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与校团委权益部共同倡议与组织的。本次培训活动由校广播站的陈绍哲同学主持,由饮食服务中心职工也是我校唯一的国家级高级营养师高雪莲老师主讲。她针对同学们的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讲了健康的重要性;不吃早餐的危害;不卫生、不健康食品的危害;正确饮食吃什么?怎么吃?食堂的卫生、消毒及管理情况。利用课件、图文并茂,讲解通俗易懂,深受大学生的欢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饮食服务中心刘秋枫主任对能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表示由衷地感谢。她讲了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饮食中心开放日到各食堂参观、学习,多提意见或建议,使我校的饮食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也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上一条:垃圾分类益处多,环境保护靠你我

下一条:王铁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