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保卫处与后勤处、公寓中心联合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29日  点击:[]

2018328日上午9时,校保卫处与公寓中心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安检消防工作会议,研究落实对公寓安保、安全检查的事宜。

参加人员:保卫处处长张钦华、科长孟祥勇、陈雷、岳明达、钱文良等主管消防相关人员,后勤处副处长刘宏伟,公寓中心主任何大军、副主任徐世勇、安全员苏小龙、闫博等人。

中心根据住宿人多楼多、密集,安全隐患大的现状,自2013年以来,中心一直坚持由副主任、安检员和公寓管理组成的检查团体,对所管辖的公寓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得到了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消除了很多的不安全隐患,会议研究2018年在原有的基础上要加强消防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决定每月不少于集中检查一到二次,一般安排在上半月下半月的周三。

中心主任何大军强调,自查要加强,宣传要跟上,每天自查要有记录留痕;集中检查,把楼管员、清扫员、更夫都调动起来(简称100人会战)。安排好每次的集中检查,此工作由中心牵头,由保卫处做后盾保驾护航,消除隐患保安全。

后勤处副处长刘宏伟在会上指出,安全工作是全校的大事,监管部门安全工作应制度化、规范化,有必要两部门联合形成一个更加规范的规章制度。

会上张钦华处长强调,公寓是学生生活的场所,容易引发各种安全事故,不能有半点马虎,检查人员要认真负责。不要留死角,对违章电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一经发现予以没收,情节严重的要通过学生处给予处分。

上一条:公寓中心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处联合学校多部门对学校食堂定点采购单位实地考察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