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2018年05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本学年第一季度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分别为所在支部讲党课,帮助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3月28日,副处长刘宏伟同志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新时代新要求》为题,为第五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解读了“四个意识”的涵义是什么。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从自身做起,严格树立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宏伟目标阔步迈进,同心同德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

 

4月17日,副处长张春胜同志为二支部党员从八个方面明确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解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的新目标,新使命。他号召全体党员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成熟,理论上自信。

 

    5月9日,后勤党委书记韩宁同志为三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亮点和历史作用作了简要解读。要求支部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5月18日,苏悦处长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为第四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做好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动力》的党课,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在讲党课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希望每位党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把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外出观摩学习

下一条:公寓中心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