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所属各支部召开“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8月31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全省基层党组织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后勤党委各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专题会中,各支部认真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肃清薄熙来、王珉流毒,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和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监督检查运动场改造工程

下一条:后勤处领导监督检查校园维修改造工程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