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副校长刘振安视察我校2019年度春季绿化准备工作

2019年03月06日 于凯君 点击:[]

 

35日下午,副校长刘振安、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副处长刘宏伟、张春胜、校园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同对我校2019年度春季绿化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与部署。

一行人员从南门外开始,详细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今年绿化内容及绿化任务的介绍,并对今年所涉及需要增补及重新绿植的25处绿化节点进行了逐一论证与方案分析。在广泛建言的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春季绿化种植方案。

视察后,副校长刘振安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说,2019年度春季绿化准备工作要紧密围绕“美化校园、服务育人”的宗旨和理念,继续巩固现有绿化工作成果,在提高校园环境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绿化管理水平。要本着校园绿化与校园建设相结合、校园绿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原则,努力构建绿色、优美、生态的校园环境,形成和谐、舒适的育人良好环境,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也为我校今年迎评工作做好环境支撑与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供暖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