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供暖协调会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为解决好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学校及教师住宅区集中供工作安全、平稳运行。4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18年供暖总结及2019年供暖协调会。校工会主席张宇、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春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伟、合信供暖公司经理刘世俊、校供暖班柴班长及后勤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苏悦处长通报近两年供暖工作情况及学校和供暖单位采取的改善措施工会主席张宇以教师住宅区为重点,阐述2018年教师反映比较强烈的供暖问题及问题集中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伟从学生反馈及日常走访情况出发,以北一学生公寓为例介绍供暖存在的问题;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公寓供暖的基本情况及亟待解决的重点区域。

锦州合信供暖公司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供暖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解决方案。对各部门提出的供暖问题进行了答复,同时表示今年5月份开始对学校、教师住宅区反映较为强烈的区域进行楼内管线冲洗、改造,待9月份由学校进行验收,以确保今冬供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供暖单位进一步提高了对供暖工作的认识,双方统一了供暖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供暖工作的任务,双方将通力协作平稳有序推进今冬的供暖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供暖需求。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物资采购调研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刘振安视察我校2019年度春季绿化准备工作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