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内设机构骨干人员培训

2019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4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内设机构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后勤会议顺利举行。后勤班子成员和后勤内设机构各部门的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后勤党委书记韩宁同志主持培训会并做了培训讲座。

韩宁同志以高校后勤工作普遍存在的广泛性、时效性、难做性、重要性等特点为切入点,结合后勤绩效考核中发现的问题,案例解读“后勤不后,后勤唯勤”的意义。他讲到,后勤工作看着不起眼,却事关重大,需要后勤管理人员去克服执行过程中遇到的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并把工作和责任落实到实处,后勤工作人员素质的高低就成了后勤常项工作质量的关键。因此,后勤人员要树立和保持危机意识、安全意识,培养变通处理问题的能力、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区别事务轻重缓急的能力、会管善管的能力。要更加深入的认识了“单位”与“员工”之间的关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实际工作环境中,坚定信心,磨练耐力,持之以恒,做好每一项分内工作。

韩宁同志在培训中强调,后勤骨干要提高管理水平、管理素质和服务品质必须自觉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掌握新知识、研究新情况、认识新矛盾、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他要求全体后勤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要真抓实干,创造优良业绩,要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廉洁自律,以身正转作风,以勤政敢担当,以廉洁做表率,以自律树形象。

培训现场

上一条:公寓中心、技术室人员调研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公寓控电系统

下一条:提高安全意识 增强实操能力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