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7月16日  点击:[]

 

2019年7月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处班子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内设机构半年来工作情况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两位副处长点评了各自分管工作,总结相关经验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处长苏悦根据年初制定的后勤工作计划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鼓励年轻干部参与其中;二是重点围绕处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三是全力做好后勤内控工作,扎实推进内设机构的管理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规范。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各种手段,切实提高业务技术水平;要强化工作落实,以锲而不舍的态度干好各项工作;要有宽广胸怀和团结意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后勤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下一条:公寓中心、技术室人员调研锦州医科大学学生公寓控电系统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