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2019年09月04日  点击:[]

828上午副校长刘振安率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后勤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季开学准备及校园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刘振安副校长一行重点查看了食堂、公寓、教学楼等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寝室楼、食堂、教学楼等周边环境。在学生食堂,刘校长仔细询问了食品原材料供应和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情况,特别要求管理者在食堂正式运营前进行卫生大清扫并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在学生公寓,刘校长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听取有关工作人员关于学生宿舍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要求做好日常服务,完善生活服务设施,提前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在教学楼,刘校长对进一步完善教学楼的服务功能,打造整洁干净的育人环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对校园路面清理、校园亮化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刘振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安全及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他要求后勤各部门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对负责区域进行彻底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和各类安全保障工作。(张刚 / 摄影)

检查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