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在我校教职工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928日,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在28日全天和29日上午进行的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后勤管理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豪情满怀,并再创佳绩,最终取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开幕式现场,后勤管理处代表队昂首阔步,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的青春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结束后,开始了精彩激烈的田赛和径赛项目,在铅球、跳高、接力、立定跳远等比赛中后勤管理处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后勤员工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全面展现了积极进取、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经过全体后勤员工的辛勤工作和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历时一天半的运动会圆满结束。希望后勤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再获佳绩

上一条:后勤领导班子参观锦州70名老兵肖像摄影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诚服务心系师生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