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领导班子参观锦州70名老兵肖像摄影展

2019年10月09日  点击:[]

9月29日,后勤班子成员集体到锦州新闻媒体集团观看“我们不会忘记”锦州70名老兵肖像摄影展。锦州新媒体集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锦州新闻媒体集团全媒体记者和锦州摄影家20余人行走千余公里,拍摄百余小时素材,深入锦州城乡寻访老兵,进行全媒体纪实报道,用图片、影像、文字记录了锦州70位共和国老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一幅幅照片、一帧帧影像就是一个个故事;一张张面孔、一个个记忆就是一段段历史,在观看过程中,大家感受颇深,70年前,无数老兵为了人民解放事业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用生命和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安宁;70年后,他们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历程,回归了平凡而朴素的生活,是锦州当之无愧的英雄。后勤人最应该向这样的英雄人物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现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冬季供暖协调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在我校教职工运动会中再获佳绩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