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冬季供暖协调会

2019年10月16日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后勤处处长苏悦、书记韩宁、副处长张春胜、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何大军、给排水维修中心副主任刘尧,听取锦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刘经理和柴班长,关于我校校内及家属区2019-2020供暖期的前期准备工作汇报。
    作为负责我校校内和东苑、南苑等家属区冬季供暖的供热企业,热力公司为保证今冬采暖季安全平稳供热,从南北区所有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到校医院、图书馆、东苑、南苑等区域的地下管网清理淤泥、疏通管道、维修更换控制阀门等多方面改善供暖通路,刘经理代表公司承诺,增加维修人员,加大烧煤量,提高循环水温度,及时解决师生用热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保证11月1日供暖效果,热力公司决定今年供暖从10月30日晚,开始起泵烧锅炉供暖。
    会后,相关人员一同到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等区域实地检查供暖维修改造情况。

协调会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携手扶贫,助力脱贫”主题募捐活动

下一条:后勤领导班子参观锦州70名老兵肖像摄影展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