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疫情防控,后勤在行动

2020年02月10日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处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主动出击,全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深度解读贯彻学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和校长王琦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管理处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辽宁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研究并制定了饮食、公寓、楼宇、校园、给排水、供电中心及修缮工程疫情防控预案,同时将社会化企业一并纳入校园防控工作管理体系。

疫情发生伊始,后勤管理处第一时间对全体员工(包括临时工、社会化企业)进行摸底排查,了解员工旅行史、接触史。对假期离开锦州员工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管控,每日汇报健康情况。与此同时,后勤领导深入基层、走进社会化服务企业,检查督导防控工作落实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在防控具体措施工作方面,后勤管理处责成各中心,对校内垃圾站点、后勤值班室、电梯等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在楼宇进出主要位置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在南北区收发室设立废弃包裹专用回收箱,便于统一集中回收预处理;通过微信视频线上召开各食堂负责人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制定聚集供餐方式应急管理预案和就餐环境的消毒保障工作,并切实有效做好上岗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和登记工作。

    后勤管理处将与学校党委同频共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后勤疫情防控和服务师生能力,把实实在在的后勤工作抓实做细。

上一条:关于食堂开通订餐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