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爱心服务车队行动啦

2020年07月03日  点击:[]

时光缓缓,岁月悠悠,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后勤管理处组织了“爱心服务车队”活动。
   出于安全考虑,疫情返校期间外来车辆禁止入内,考虑到夏季炎热、雨水较多,学生宿舍离西门、北门较远,毕业生离校时行李也较多,需要携带行李走近15分钟路程才能到达校门口。为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后勤管理处积极组织员工成立了“爱心服务车队”,为返校离校学生提供便捷服务。据不完全统计,7月2日、3日累计托运行李300余次。
  温情送别,互道珍重。“爱心服务车队”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在疫情期间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的举措之一。后勤管理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智能化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上一条:全方位行动,做好防汛工作

下一条:战“疫”情,后勤人全力以赴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