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后勤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10月28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后勤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中心(科室)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王彤主持。

王彤以《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富起来了”、“中国人民强起来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新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建党百年创造的时代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百年辉煌党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和使命。

最后王书记希望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走深走实走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贴心服务活动

下一条:打造温馨校园迎校庆,筑牢防控堡垒迎学子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