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学校召开饮食物资统一采购工作会议

2010年05月24日  点击:[]

 

学校召开饮食物资统一采购工作会议

 

2010127,学校召开饮食物资统一采购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时光辉处长主持,纪委书记秦洪伟、学生处长佟会文、团委书记张群、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宁、饮食中心主任刘秒枫、副主任胡占奎、张越及各食堂经营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决定:

1、成立由后勤管理处、纪委、学生处、团委、学生会饮食中心、学生会及食堂经营人组成的采购小组。

2、饮食中心统一采购的物资主要包括:肉类、米、面、食用油、调味品等。

3、为形成竞争机制,防止供货商垄断经营及食品原材料质量下滑,对各类物资供货商的资格认定,每类应不少于三家。

4、肉类采购实行学校定点,饮食中心按点索证保质选购,质量由质检员检查、抽查,证件交饮食中心备案,并做详细记录。米、面、油、蛋、禽、调味品采购实行学校定点,各食堂负责,饮食中心监督的办法。由各食堂派专人到采购小组确定采购点采购,中心对各食堂进行监督。

5、采购小组通过对供应商的经营资格、经营规模、服务设施、卫生条件、配送方式、产品质量和价格等进行实地考察、认定。经过采购小组的共同研究,确定了本年度的物资供应商。

 

 

                                      后勤管理处

                                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王铁副校长荣获“全国高校后勤系统先进社团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后勤服务指南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