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争先创优”活动动员会

2011年04月11日  点击:[]

 

后勤党委召开“争先创优”活动动员会

 

4下午,后勤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学同志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传达了《辽工大创先组办[2001]1号》文件精神,对并各支部如何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提出了九项具体要求,一是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普遍推行公开承诺;二是坚持做好领导点评;三是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四是评选表彰优秀典型;五是积极开展党日活动;六是大力倡导志愿服务;七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八是抓好党建带动工作;九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他要求各个支部要结合不同岗位的实际抓好落实工作。

会后,杨书记又带领大家来到了图书馆南广场参加了植树义务劳动。此举意在响应学校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杨书记带领大家正在植树

 

上一条:西柏坡之行有感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