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三真三实”专项学习动员教育大会

2017年05月08日  点击:[]

后勤党委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三真三实”专项学习动员教育大会于4月28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主持。

会上,韩宁书记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后勤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抓好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等步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着力解决作风“不真不实”问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切实增强践行“三真三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真三实”专项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各支部主要负责人要落实领导责任,后勤党委通过各种形式的检查,确保专项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结合今年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风气。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

下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合格党员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