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31日  点击:[]

5月30日,后勤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辽宁工业大学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辽宁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王建中书记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主持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学”这个根本,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持续深入地学好党章党规、践行党内法规要求,把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以学习党章党规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组织生活的教育功能;要按照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敢于担当的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上一条: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