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

2017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6日,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韩宁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韩宁同志传达了学校的有关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事迹。廖俊波就是我们身边的好党员,他从不哗众取宠,从不邀功请赏,组织安排他到哪里,他就在哪里尽心尽责、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他倾尽一生践诺了党的宗旨、书写了对党的忠诚,给全体党员树立了一个顶天立地的榜样,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言。

在学习中,韩宁同志指出,我们后勤人,就是要脚踏实在,一心一意,按学校要求,对照先进,见贤思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三真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身体力行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创佳绩、做贡献。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三真三实”专项学习动员教育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