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6月30日  点击:[]

根据《关于以“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为主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辽工大委字[2017]29号)精神,6月29日下午,后勤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两学一做”学习第五督导组黄一鸣、卢英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安排。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的意见》(辽委发[2017]10号)及《中共辽宁省纪委机关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以“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为主题 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辽组通字[2017]33号)精神,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班子成员还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后勤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真章。

通过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以王珉、苏宏章、王阳、郑玉焯等反面典型为镜鉴,汲取教训,反躬自省,达到了找准问题、沟通思想、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班子一致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后勤,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第二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