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3月05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辽宁工业大学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辽工大委字[2018]55号)文件精神2019年3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后勤党委委员和5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评议大会。

按照《2018年后勤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5名支部书记重点从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增强政治功能情况;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党员活动日”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员教育、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韩宁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后勤各支部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显著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稳步推进,年初布置的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基础保障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他严厉地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党建和业务工作没有紧密结合起来,支部党内生活开展得少,开展的活动质量不高;开展“三会一课”形式单一、创新不够,党员主动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不高;“主题党日”的落实和“党员结对”活动开展的不好;党建工作资料需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等问题。

针对今后党建工作,韩宁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的使命感紧迫感。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把党的领导传导到最基层、最终端,提高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本领和能力。二要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在基层。

最后,参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评测。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所属各支部召开“围绕消除薄熙来、王珉恶劣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