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03月05日  点击:[]

2019年3月1日,后勤党委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处班子成员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韩宁同志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以及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后勤各支部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研读、逐条逐段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党支部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党支部建设情况大检查及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后勤党委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