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后勤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精神

2020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2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重点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和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讲座第一、二讲。党委书记韩宁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与会者首先认真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关于“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两期讲座,在此基础上韩宁书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行了重新梳理总结,科学客观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特点和优势。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还结合分管工作,就加强后勤管理进行交流。

学习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6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