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

2016年04月20日 韩宁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绿化校园的大好时节。4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所属6个支部40余名参加植树活动。

自2008年起,后勤党委就坚持每年春季组织党员参加义务植树。多年来,后勤党员足迹遍布校园,他们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贯彻建设生态校园理念,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建设和谐校园做积极贡献。

全体后勤党员不畏风尘,挥锹铲土,严格程序,保证质量,细心地栽下每一棵树苗,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党员们绿化意识,又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核心凝聚力。

后勤党委负责人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不仅要坚持做下去,更要不断深化内涵,将“共产党员先锋林”建成示范林,以植树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推进后勤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后勤处参加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诗朗诵大赛

下一条:苦练数日,跳绳、踢毽比赛创佳绩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