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代表队在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6年10月10日  点击:[]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28日,辽宁工业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为确保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后勤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处理好工作和参会矛盾,全体队员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比赛中运动员们周密筹划、积极参与,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后勤精神,在各项教职工比赛项目上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更是在集体跳大绳比赛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中,也有多人次获得好名次。后勤员工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和勇敢坚持、阳光自信的员工风貌给师生留下深刻印象。

后勤分会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工作激情,为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提供坚强保障。

 

后勤代表队入场

 

 

上一条:后勤处喜获“长征颂,中国梦” 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后勤处参加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诗朗诵大赛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