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第二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点击:[]

2017年12月5日,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支部首先为新入党的高雪莲同志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决心,全体同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全体党员同志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激励自己,面对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任务,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

 

     

 

此次活动,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党员畅谈学习、工作心得体会,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事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热情,表达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新党章、争做“两学一做”新时代模范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后勤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外出观摩学习

下一条:后勤处教职工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