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支部共建、互联互学促发展

2018年12月18日  点击:[]

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的优势互补,在互帮互学中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增强党员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2018121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互联互学促发展”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副书记李晓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蕊、后勤党委书记韩宁、三支部书记何大军及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大军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共同探讨了党支部共建之事宜,希望通过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子,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后勤党委书记韩宁对两个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寄予厚望,他表示这样活动形式很好,要让活动富有生命力,就要在共建活动中不拘于形式,以求切实解决问题,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说到党组织之间的共建,使得党组织和党员在相互交流、学习中,相互激励,不断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能够帮助党员开拓视野,增加信息量。学院副书记李晓一感谢为化工学院支部党员提供党员活动场所,对支部共同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充满信心。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未来,通过双方积极开展开放式、互动式的党员活动,将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上一条:先锋工程“一帮一”结对子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组织支部委员外出观摩学习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