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先锋工程“一帮一”结对子献爱心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点击:[]

 

2018121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新一轮的先锋工程一帮一结对子献爱心活动。三支部9名党员与化工学院7名学生结成了一帮一对子,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后勤党委书记出席活动并见证了激动的场景。结成对子的师生相互留了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后勤三支部党员还为帮扶的学生们购置了毛毯。化工学院张凌伟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示一定珍惜会这份深厚的情感,常怀感恩之心,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发奋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老师和领导的爱心关怀。会上后勤三支部书记何大军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我们要长期坚持下去,让更多的学生得到帮扶,献出我们的爱心。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对后勤给予学院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能心存感激、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涓涓细流能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聚成爱的暖流。此次活动让师生们体验到了感动和力量,支部党员们用自己积极有效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献出我们爱心,让更多学生感受到温暖。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支部共建、互联互学促发展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