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421日上午,后勤党委第三支部9名党员参观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成立于199610月,最初是由8名复转军人自愿组成的,现在发展成志愿者千人的大队伍。整个展馆740平方米,馆中展柜展示了队长刘成金自己收藏的100多部电影机和放映设备展馆利用屏风、歌墙、体验区、沙盘区等八个部分展示老兵电影放映队扶贫帮困,鱼水深情、奉献百姓,心系国防、永葆本色,践行使命、坚守承诺,道德模范等先进事迹300多幅图片。放映队成立23年来,利用休息日、节假日,行程30多万公里,义务放电影6000多场,影片2000多部,观众达300多万人次,从养老院到福利院,从偏僻山村到北疆军营,从企业学校到地震灾区等都留下了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的足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的感触很深,什么事情坚持一天两天可以,难得的是坚持了23年之久。刘成金和队员们历尽艰辛,“不收群众一分钱,不吃群众一顿饭,不给群众添麻烦”。不为名、不为利,无私奉献为百姓服务是后勤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将会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和品德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李大治 / 韩文华 摄影

参观现场

上一条:后勤第四党支部举行募捐扶贫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美丽校园”主题党员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