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

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在这生机勃勃的六月,又一次迎来了毕业季。四年的时光如同粼粼江水,从指尖躺过。时光的快门响起,镜头前是你们的面庞。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昔日欢乐的终点,也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活动日”质量,增强党员的党性服务意识。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气氛,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公寓中心)的党员职工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专门设立了“党员服务台”三处,并开展了“全天候服务”活动,为毕业生准备了留言寄语板20余块、备有颜色彩笔,为欢送毕业生条幅20余条;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进一步表达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送娇子”的饺子宴活动,祝福这些骄子们“勤奋上进,百财通达”的浓浓深情。我们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与认真负责的工作热情,保证了全校毕业生平安、顺利的离校,圆满完成一年一度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公寓中心的管理。 

是啊!房间空了,总觉得留下了什么,原来你留下了阿姨对你的牵挂和思念!经过四年的努力,你一定行的!而学生们也在留言板上也纷纷留下了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当一句句感人的话语进入眼帘的时候,我们的眼眶湿润了,说明我们的学生们是懂得感恩的,说明我们公寓中心的党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没有白做,点点滴滴都印在了学生们的脑海里了。

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分辛勤都将被牢记。学子闯天涯母校侯佳音,希望2019届毕业的毕业生,以后能常回家看看;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助困,奉献爱心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