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点击:[]


为将“党员活动日”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委结合学校开展的“送娇子 吃饺子”活动,627日下午,在南区一食堂组织全体党员手工包制欢送饺子。此次党员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共包制饺子2万余个,圆满完成预期目标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员活动日”很有意义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体现了母校的浓浓深情。同时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各方面率先垂范,找到党建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推动全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这样的活动只是后勤党委组织生活的一个缩影。后勤党委特别注重党员作用的发挥,建立健全“党员活动日”的长效机制,不断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提高后勤服务与管理的抓手和着力点,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活动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庆“七一”文艺演出

下一条:又是一年毕业季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