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庆“七一”文艺演出

2019年07月10日  点击:[]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全面总结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坚韧不拔、任劳任怨”的后勤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责任,体现党的先进性。7月2日下午,后勤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暨庆“七一”文艺演出。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对来自不同岗位“两优一先”的6名代表进行颁奖,展示了在不同岗位上争优秀、创先进、展作为的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各党支部以不同形式的表演,颂扬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展示了后勤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热情,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厚爱和对后勤事业的满腔热忱。

后勤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要以荣获“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履行职责、勤奋敬业的务实精神;学习他们勇挑重担、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精编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