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开展“携手扶贫,助力脱贫”主题募捐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点击:[]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同时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后勤党委开展了以“携手扶贫,助力脱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各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发起了扶贫募捐倡议,号召党员一起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包括全民、合同制、退伍士兵、临时工等50多人怀着满满的祝福,将爱心书籍、衣物和棉被捐出,有的党员还在捐出了带有标签的新衣服。本次活动,共募集图书50余册,衣物棉被100余件,所捐物品将于近日送到我处员工胡占奎定点扶贫的村民手中。

通过开展募捐活动,向贫困群众奉献爱心,培养后勤人的社会责任感,凝聚合力,为助推精准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6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