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管理处走访慰问扶贫干部帮扶村-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车杖子村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1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后勤所派干部胡占奎帮扶村-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车杖子村。

在驻乡干部的带领下,后勤管理处一行深入贫困户马春海、冯桂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对其生产生活及收入支出情况、脱贫进展情况等进行详细的了解。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给冯桂枝送上慰问金,叮嘱她要乐观面对人生,争取早日康复。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响应省委、校党委号召,深入扶贫所在村走访调研,制定帮扶措施,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落实精准帮扶各项措施,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携手扶贫,助力脱贫”主题募捐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