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后勤党委开展6月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6月党员活动日安排的通知》,后勤党委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服务毕业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打包、搬运等服务工作,免费为毕业生发放饮用水、口罩、胶带、面巾纸等便利物品,送去离校前的一份关怀与帮助。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办公楼、宿舍和教工食堂门前,为师生发放节能周宣传单,张贴节能宣传画报,旨在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爱心送到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学生公寓内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支部党员整整打包了近40个学生的行李,寄托了党支部对学子们的祝福!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后勤党建促育人,毕业送暖学子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服务车义务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体现了支部党员对毕业生的满怀深情。

    后勤党委各支部都结合了本单位、岗位的工作特点,以服务毕业生为中心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党日活动,献上了我们后勤党员的一份爱心和暖心,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服务毕业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爱心送到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后勤党建促育人,毕业送暖学子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一条:后勤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委开展“携手扶贫,助力脱贫”主题募捐活动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