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饮食中心成功举办“走‘近’食堂,走向理解”学生主题实践活动

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同学们对食堂工作的了解,由后勤处饮食中心发起邀请,团委学生会权益部的同学们共同参与的“走‘近’食堂,走向理解”学生主题实践活动如期举办。活动于419日在我校食堂内开展,来自于机械、化工、外语、管理等多个学院权益部的3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由“参观食堂后厨”、“了解食品加工制作流程”、“感受食堂后厨标准化管理过程”等部分组成。同学们穿上一次性鞋套、带好头套,经过层层“武装”进入了后厨参观。通过各食堂负责人详细介绍食材采购流程、食堂操作流程、日常监管等各方面工作情况,以及亲眼目睹食堂物资存储、饭菜的加工、制作、售卖全过程,餐具的洗涤消毒等各环节,使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有了全面详实的了解。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一道道美味背后的不易。

饮食中心主任张辉同志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张主任表示学校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学校食堂一定会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鼓励大家为食堂多提宝贵意见,让食堂能够更好的为大家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食堂全面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与食堂间的交流,搭建了同学与食堂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的信心。(潘静/图 文)

图  走‘近’食堂实践活动

上一条:引进菜鸟驿站 打造智慧物流新体验

下一条:打造绿化新景观 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