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双向奔赴象牙塔,临别送君踏新途

2023年06月19日  点击:[]

618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公寓管理与服务中心为了方便毕业生在离校时将个人物品有序打包顺利离校,公寓中心推出了免费提供打包袋、打包绳、胶带、不干胶标签等物品最后100米服务活动,受到众多毕业生的关注与好评。

公寓中心根据以往送毕业生经验,为毕业生准备了高质量的大容量打包袋打包绳和胶带同时为了方便学生辨别各自物品,又精心准备了不干胶标签,可帮助毕业生在搬运物品时更加顺利和快捷。

物业公司的保洁阿姨热心帮助毕业生同学打包行李,以方便毕业生更加轻松搬出物品。同时协助毕业生检查物品是否完整,以保证物品的安全性。

楼管阿姨细心的为不慎摔伤同学处理伤口。

公寓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毕业季推出的打包服务和最后100米的服务,也再次彰显了公寓中心的服务理念。公寓中心再次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文 李大治/图 苏晓龙)

 

上一条:后勤送骄子,毕业骄子一路生花

下一条:温馨提示牌,服务更贴心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