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我处职工在跳绳比赛中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2023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部门的教职工19个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单人跳绳往返接力赛和10人8字跳大绳两个项目。后勤管理处代表队12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跳绳技巧。比赛中,他们短绳翻飞,疾如飞燕、长绳飞舞,穿梭自如,克服赛前训练时的伤痛,展现了高度的默契和配合。他们巧妙地分配任务,合理安排战略战术,确保每个人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我处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协作和精心谋划的策略,成功地取得了总分第二名,一等奖的瞩目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体现了后勤管理处队员们永不放弃的团队意识和强大的凝聚力。今后,后勤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让我们期待后勤管理处在未来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高雪莲/文 闫博/图)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召开资产经营中心直属党支部 巡察进驻动员会

下一条:后勤送骄子,毕业骄子一路生花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