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送骄子,毕业骄子一路生花

2023年06月21日  点击:[]

烈日、繁花,一季盛开、一路成长。在2023届毕业生们即将起航的日子里,后勤人用送饺子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祝福。

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划、反复的挑选、组织试吃比选环节,最终选定最能表达心意的白菜馅和芹菜馅手工水饺,取意“勤奋向上,百财通达”之意,寄托母校对即将毕业学子们未来人生的美好祝福。从小小的饺子劵的设计、包装盒的选择,到精心调配馅、组织包饺子、安排发放环节,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后勤人对毕业学子的浓浓情谊!618日,为毕业生送饺子的盛大活动如期顺利举行,学校党委的各位领导出席活动并亲自为优秀学子们分发饺子。现场悠扬的钢琴声和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后勤人准备的4000余份饱含深情的饺子令学子和来校参加观礼的家长们回味无穷!学子们纷纷在留言板上挥笔写下:此去山高路远,校训铭记不忘;昨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誓言。带着母校的祝福,学子们定会捷报频传,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我处职工在跳绳比赛中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下一条:双向奔赴象牙塔,临别送君踏新途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