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饮食中心举办以“杜绝火灾隐患,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2011年03月31日  点击:[]

 

 

饮食中心举办以“杜绝火灾隐患,创建和谐校园”

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325日下午,由饮食中心举办的一次以“杜绝火灾隐患,创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培训活动在校南区操场举行,后勤处及保卫处领导、饮食中心义务消防员共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保卫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后勤处副处长及保卫处的处长、副处长亲临现场进行指挥,首先保卫处消防组组长张东升同志向队员讲解了如何协助消防人员灭火等基础知识,随后对如何使用灭火器又进行了现场演练,消防队员手提灭火器,勇敢的冲向熊熊燃烧的烈火,以最快的速度扑灭了火灾,经过培训义务消防员的灭火技巧赢得了现场领导、围观学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保卫处王晓东处长在培训会上再一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每个人在思想和行动上都重视起来,杜绝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张老师正在为义务消防员讲解灭火等基础知识

 

           义务消防员正在进行灭火演练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争先创优”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王铁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