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赴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年05月12日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3年5月11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锦州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重走清廉文化路,再闻廉政苹果香,在红色廉政文化的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感受“锦州苹果”廉政精神。

后勤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在讲解员引导下,按顺序到各展区参观学习,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聆听讲解员对苹果文化故事的讲解,领会苹果文化的内涵,感受廉政文化历程,再次领悟当年解放军战士不吃老百姓苹果、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真挚爱民情怀。作为反面教材,在廉政教育展厅展示了违法违纪案例,党员干部们进行观看,再一次筑牢防线,敲响了警钟。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们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史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此次活动是为加强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在红色资源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更好地守住初心使命而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为让党员干部更深入理解反腐倡廉以及品德修炼之道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后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及后勤保障工作中。(高雪莲/文 闫博/图

图 后勤全体党员参观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上一条:血同脉,爱同行

下一条:以练为战,防患未然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