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17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有幸请到辽沈战役特等功臣梁士英烈士的孙女—梁丹丹给予现场讲解。

下午2时,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在配水池遗址前排列整齐,身着正装,佩戴党徽,用三鞠躬向在配水池战斗中牺牲的先烈和烈士后人致敬。斑驳的弹孔墙前,梁丹丹向大家讲述了当年配水池战斗的惨烈过程以及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丰功伟绩。珍贵的历史实物和生动的历史图片,让全体后勤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凝聚出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发扬传承配水池战斗攻坚精神这一特色的红色根脉,直面后勤保障存在的问题,敢于斗争,敢于解决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胡占奎/文 高雪莲/图)

图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观配水池遗址

 

上一条:温馨提示牌,服务更贴心

下一条:血同脉,爱同行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