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关于201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1年07月12日  点击:[]

关于201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中心: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201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放假时间为2011719----818。请各中心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安排好暑假期间的相关工作及各教学楼、公寓楼值班日程安排,并于2011714日前通过OA系统上报后勤处办公室备案。

二、对本学期未完成的工作要按计划在暑假前抓紧落实,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的完成,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三、强化职工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公物和学生财产的安全。要求各中心在假前对职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并做好排查记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四、确保学校正常供水、供电、通讯;变电所、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必须24小时专人值班;各中心要做好各项维修、设备保养工作。

五、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制度,遇到紧急、重大情况要立即报告,及时妥善处理;如因值班人员未到位或玩忽职守造成事故和损失,将追究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各楼宇值班人员要加强水、电及各类设施的日常巡查,定时开启与关闭公共场所的门窗,杜绝“长流水、长明灯”现象。 

六、各中心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离开锦州者必须向主管处长报告。

                                                        后勤管理处

                                                      2011年7月11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6月28日后勤工作会议

关闭

今日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