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新闻

公寓中心开展卫生大检查

2017年05月12日  点击:[]

为切实搞好学生公寓的卫生管理,根据中心年初计划安排。

中心于58日、9日,新学期第二次开展学生公寓公共卫生大检查,由中心主任、副主任、安检员、党员等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22栋公寓进行检查(各楼层走廊、大厅、楼梯间、洗漱间、卫生间、网吊等)侧重对消防箱下、洗漱间水池下墙壁、消防供水管道等是否干净整洁进行检查,同时也检查了日常(楼管员对保洁员清扫工作情况的考核记录)考核是否认真。

中心根据本次检查立会,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与安排:

1、本次检查,平均为89分,最高分99分,最低分为60分,中心对95分以上的提出表扬,70分以下的提出批评,得分较低在下周的周三前进行复检。

2、对检查结果为70分以下的公寓,由中心带队参观分数较高的公寓。

3通过本次检查,中心准备调整部分公寓楼管员及清扫员。

4、在内部暂调几个有丰富经验、清扫能亲身示范的,深入到位的楼管员代理一段对检查打分低的公寓改变卫生面貌。

5公寓中心对卫生工作平时不定期的抽查与检查,每月至少一次集中检查,对检查结果记录备案,(半年及全年做总结)

6、中心会上规定,在前两次的检查中给大家一个改进的机会,下次检查与本人当月工资挂钩,奖惩分明,对楼管员要有连带奖励罚款。

公寓中心卫生工作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必须认真的做好,要有一个稳步的提高,为学生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上一条:后勤党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委召开“三真三实”专项学习动员教育大会

关闭

今日最新